看到這張照片就是從青山鎮二樓看出去的view
藍藍的天空寬廣的視野..加上旁邊空調管線的交錯 形成一幅有趣的畫面..

故事就從這裡講起吧....











話說這是一棟三層樓的別墅 
他很特別的是..
一進大門的地方就是三樓...= =
然後順著樓梯往下走..
3.2.1樓..


一開始我超不習慣
每次都會把一樓講成三樓 ,三樓講成一樓
師傅也搞混了


一樓戶外庭園及建築外觀現況


說真的 這個立面沒有太多設計及空間表情
我們也不能在外觀做太多動作
到時 應該可以利用 些燈光 來製造外觀的氣氛了




再來進場施作嚕


到現場 我習慣把圖都貼在牆壁上
然後有一些特別細部的detail
我會另外畫在牆壁上
直接現場跟師傅溝通
讓師傅能更了解我的設計想法

也可以直接討論細節如何施作等等問題..


雖然這樣很方便
但不要忘了 畫完之後要記得拍照記錄下來喔 :) 

----------------------------

再來 拆除完    水電進場
當我們鑽開地板 天花板牆壁之後
我們發現了一個很嚴重的問題......(讓我們非常錯愕)





青山鎮施作記錄待續......




蟲點子創意設計團隊


--------------------分隔線----------------


ps.毛毛蟲粉絲團開張嚕
      
   (毛毛蟲粉絲團點上方圖案之後,按"讚"加入)                                (毛毛蟲)
歡迎大家加入來找我聊聊天談談插畫或設計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點子創意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