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裝修家裡一定要花很多錢才能有上雜誌的美美房子
今天蟲點子來教大家如何利用油漆塗料讓空間變不一樣氣氛






哈哈
身為一個專業設計師 塗油漆怎麼能不會呢
(我明明就是塗鴉XD)




不過 
這幾年做設計的感覺下來
油漆真的是決定空間視覺美感的重要元素
一個案子的好壞與否
跟油漆品質跟色調都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 在後來的設計中
我都會盡量建議屋主 在油漆這部份的工程不要省
盡量選用一些對人體較健康的環保竹炭類的塗料
例如 我常用的  得利這牌子出的  竹炭健康居 以及 得利清菌家乳膠漆 等等
除了他們很環保外
也無毒無味 (清菌家會發出淡淡的茶樹精油味道)
對人體無害(這對於有小朋友的家庭來說更重要)

以下是我利用油漆塗料讓空間作一些變化的案例
過年前需要裝修的朋友都可以參考看看喔 ^^





得利塗料的電腦選色 種類多達2016種喔
所以顏色的選擇性上 多很多呢 ^^

尤其現在過年前想要重新粉刷家裡的朋友
都可以參考看看嚕

------------------

快過年了
蟲點子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嚕 ^^ 


有任何裝潢問題歡迎來電或是EMAIL或FACEBOOK 諮詢喔
 --------------
蟲點子創意設計+室內設計工作室
設計師 :  鄭明輝armin (毛毛蟲)
hair2bug@gmail.com
(02) 8935-2755
0922956857
--------------



--------------分隔線--------------

ps.大家可以加入毛毛蟲粉絲團一起聊聊吧
 
 
  (毛毛蟲粉絲團點上方圖案之後,按""加入)  

歡迎大家加入來找我聊聊天談談插畫或室內設計
或是有繪圖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點子創意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