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了..最近案子突然有點忙...><
這是我某天在青山鎮工地書房裡拍的光影故事..
我的設計中,光影往往會讓我設計出來的空間多一份空間張力...


繼續二樓的木作照片..

二樓主要為小朋友的空間
牆後面的空間因為過於昏暗
我們將這一道牆打掉讓戶外的陽光也能照射進去

打開牆之後  我們將地板架高
變成一個開放式的書房


櫃子延續到外面的空間
變成吧檯櫃的一部分


跟現況的樑 形成不衝突的線條美感


樓梯的空間 
我們用木作櫃體包覆
既是收納櫃 又可以簡化空間



樓梯下方我們作為閱讀室


書櫃藉由不同厚度的木頭 分割出不對秤的美感 當然也兼具收納機能


木皮的線條紋理也是必須精挑細選的


窗台的矮櫃延伸到牆壁的書櫃
這是蟲點子創意設計一直以來 想要強調的空間流動性


抽屜板不只是一片木心板
我們運用了三種木皮材質
不同厚度的層次
讓抽屜的線條更豐富


二樓戶外踢下空間 我們也不放過


用南方松包覆成小木屋..
加上美麗的植栽
到時候擺上張躺椅
就變誠渡假風的戶外平台了




青山鎮木作工程待續...






蟲點子創意設計團隊

合作信箱 : hair2bug@gmail.com
手機 : 0922956857



--------------------分隔線----------------


ps.蟲點子創意設計粉絲團開張嚕
      
   (粉絲團點上方圖案之後,按"讚"加入)                           
歡迎大家加入來找我聊聊天談談插畫或設計
或是有繪圖設計或裝潢相關問題都能找我聊聊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蟲點子創意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